我家的鬼靈精, 剛從其他保母接過手時(第一張), 說真的有點呆呆的, 而且不管開心或生氣, 都打自己的頭, 還很用力打,不知那學的?? 阻止了幾回, 比較不會打頭了, 原本和他姐姐都同一個保母在帶, 所以氣質都一樣吧, 但現在變成一個鬼靈精, 有時氣的妳要死, 有時又甜的妳要命, 連他父母都說怎麼感覺整個人都變了, 和以前不太一樣, 學習力也比姐姐強, 帶出去嘴也甜, 阿公好, 阿媽好, 超會叫人, 去學校參加活動也很大方, 不會像有的小朋友害怕扭捏, 最近小寶寶很愛聽我編的故事, 叫做好玩的公園, 因為他最愛去公園, 所以我就編了一個他愛聽的故事,還能和他互動, 當然我最喜歡的是他睡覺時候, 超可愛, 我也能坐旁邊看看書, 安靜一下,不過最近小寶貝也愛上拍照了, 上星期帶他去河濱公園, 他開心的大叫"有水耶~~拍張照吧", 哇哩咧~~我又沒帶相機, 前二天帶他去公園, 他爬上溜滑梯後,突然又對著我說"來~拍張照吧", 夠囉~~公園拍過很多回了, 不用再拍了吧! 朋友常笑我們, 根本是把小朋友當孫子和孩子在照顧, 沒有一個保母會這樣做的啦, 還花錢帶他出去, 還喝下午茶, 還買衣服, 不過我們是真的喜歡小朋友, 額外花的這些錢也都是自己吸收!

 

 

2013-11-23_212210.jpg

 第一張:剛來時的呆呆弟, 第二張:動物園好好玩(衣服老媽買的), 第三張: 要到好多糖果哦!(衣服我租的)

第四張:阿姨..有飛機(衣服又是老媽買的), 第五張: 親子遊樂園之阿姨好累(拼命跟著跑,幫他拍) 第五張:好玩的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碎 的頭像
    心碎

    保母的部落格

    心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