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台中的朋友打電話說要上台北, 問我有空和她去走走嗎?? 原本要陪老媽去購物, 但因為上上星期六抬老妹時, 老媽的腳被撞了一下, 結果一下左邊疼, 一下又換右邊疼, 看了醫生也沒好, 所以就叫她還是在家休息別亂跑了, 我就和朋友出去走走吧, 我決定帶她去媽媽嘴, 覺得那周圍的感覺不錯, 上回帶老爸老媽去, 淡水河風很大, 天氣有點涼, 原本擔心又會冷冷, 我還帶了二件外薄外套, 結果還好天氣不錯, 太陽不大, 還有微微的輕風, 但因為比較晚去, 我們三點多才到, 人比那天多, 排隊時, 朋友說, 這間是因為那個案子才紅的哦, 我回沒有啦, 原本生意就不錯, 這時排在前面的大叔聽到了, 立刻轉頭說, 這邊平常就很多人來騎車, 生意不錯啦, 接著聊他那三萬多元的腳踏車, 每天都要騎二到三小時, 還推薦我們喝奶茶, 因為他說他每回喝他們的咖啡都會睡不著(心想是你太弱囉!), 我晚上喝黑咖都一樣睡, 朋友偷偷和我說, 看來這位大叔是有錢人哦, 因為很閒, 買好奶茶(我們有聽大叔話), 就邊走邊聊天, 慢慢散步到左岸, 但上回沒騎到車, 就覺得有件心事, 今天一定要騎到, 一直叫朋友陪我一起騎, 而且一定要騎二人四輪的, 因為我有二十年沒騎過車車, 我不敢騎二輪, 但朋友說她沒騎過四輪, 她不敢, 但在我堅持下, 我們還是租了二人四輪, 剛開始她當主控, 每回到下坡我都會大叫, 回程時我要求換我當主控, 朋友快嚇死了, 說我都二十年沒騎了, 她不敢讓我當主控啦, 她不想掉到淡水河裡, 最後還是被我搶到主控, 我和她說不會啦, 放心, 我是臨危不亂的人, 果然一路上都順暢, 只是朋友三不五時在我旁邊念, 左邊點左邊點, 我不想掉到水裡, 四輪有啥好怕的, 而且我可是膽大心細, 只是只能租一小時, 覺得騎不過癮, 朋友說明天妳一定會腳酸, 結果也還好啦!

我還想要去騎車車啦, 騎二人的真的超好玩, 要找誰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