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看小說, 看電影, 看電視, 最最最討厭的就是沒結局, 所以小時候很不愛看散文或極短篇, 每回看的正精彩, 結局呢? 還有呢?  就結束了? 哇哩咧, 叫我們自己去想像?? 後來養成習慣會先看一下後面, 覺得有結局, 我才會再從頭開始看, 尤其是國小到國中那一段時間, 我借的書都是厚達幾百頁的, 要是看到最後沒結局會氣到撕書哦, 當然我除了愛看很厚的書, 也很愛看外星文明或古文明之類的書, 高中後就很少看書了, 偶爾看看老妹買的小說, 或是倪匡的書, 因為每回都有不同感覺,  近年來唯一買的一本書, 就是余秋雨的書, 那是浪哥哥推薦的, 唉~~說這麼多, 是因為現在幾乎都是看韓劇, 我難得看了一部大陸(台灣)演員一起演的一部"最美好的時光", 也難得讓我覺得還不錯, 男的帥女的美, 有興趣看下去, 還熬夜到快二點多拼完, 結果最後的結局是, 二個男主角和那一位女主角, 在田野間對望, 然後結束, 哇哩咧..是怎樣? 差點氣的想要把ipad丟下床, 浪費我時間, 果然以後還是要先看一下最後一集, 要不然40多集拼完, 得到一個爛結局, 真的會氣到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