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老二打電話來, 說什麼地方很不錯, 要帶爸媽和小朋友去, 重點是, 那時老媽去做復健, 我正忙著在要哄二個小朋友睡覺, 根本也聽不清楚她到底在說什麼, 只回她小妹妹才十個月, 我不想帶她到處跑, 星期六來, 問她到底是要去那?? 她可以帶爸媽和弟弟去, 我在家顧妹妹, 結果她說,  是叫我帶, 她前二天去228公園, 說公園變的還不錯有魚和鴨子還有烏龜, 附近還有恐龍展, 裡面還有間咖啡廳, 叫我帶爸媽和二個小朋友去, 有沒有搞錯啊?? 叫我帶著二個老的, 二個小的去玩, 一個還要不會走, 要用推車, 一個手和腳都在痛又不能走太久, 而且她自己每天閒閒沒事, 跑去喝下午茶, 難道不能抽時間帶爸媽去嗎?? 這麼多年, 她們二個是有帶爸媽去那裡玩過嗎?? 別說出國了, 連出大台北都沒有過, 越想越生氣, 我每天忙的快死了, 一天要打掃二回, 要帶小朋友, 要去超市買菜, 晚上要煮奶瓶, 假日還要去市場買菜和做消毒, 不來幫忙就算了, 還要我帶他們出去玩?? 天氣這麼熱, 我又沒車, 我們得坐公車坐捷運, 若還要帶小朋友, 還得帶一堆的東西, 尿布奶瓶奶粉,  她以為出去一趟很簡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