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月, 全身幾乎都在痛, 尤其是腰和腳, 早上起來連下床都有點困難, 今天終於去復健科看, 但醫生說我的腰看不出來有什麼太大問題, 脊椎也算直, 有可能是發炎, 做熱敷和電療, 腳應該是足底筯膜炎, 就說個紅外線, 總共加起來35公鐘, 做完後還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好我有請醫生還是開個藥給我吧, 復健都不知要做多久才會有成效, 這二個月因為有一個臨托小朋友, 所以每個月多個幾千, 終於有錢能花了, 朋友說要帶我去做spa按摩, 希望做完真的能放鬆, 下個月老媽又要去開刀, 到時我可能會更累, 再加上第三個小朋友下個月底也要來報道, 所以接下來會更累, 要快點把腰看好, 至少不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